- 主题:好喜欢rust
我现在前后端统一用rust了
--
FROM 112.94.4.*
后端直接tokio,前端bevy
【 在 aosp 的大作中提到: 】
: 都什么框架?
--
FROM 112.94.4.*
你是说哪方面的?
【 在 aosp 的大作中提到: 】
: 用啥通信?
--
FROM 112.94.4.*
我是游戏方面,用的kcp+http混合使用
【 在 aosp 的大作中提到: 】
: server client啊
: 我试过renet、grpc、websocket
: 感觉还是websocket好用
: ...................
--
FROM 112.94.4.*
你是看的是rust的哪个UI插件?官方只有很底层的,然后我是调用底层,自己写UI组件和layout布局以及页面管理
【 在 AlphaO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刚才看了bevy的UI截屏,瞅着有点复古,像仙剑98画质?有现代风格的吗
--
FROM 112.94.4.*
游戏前端,web前端没得选只能用html+js
【 在 newzzdx 的大作中提到: 】
: 前端不是web前端吧
:
--
FROM 11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