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发球的情况呢?
实际比赛中,似乎是郑正常回球,压在线上,但是线审喊了OUT,对方似乎未接球,
没看清比赛,主裁把球判给了对方得分(或者重打),主裁似乎做了解释,说是确实球印在界内,但是因为线审喊了out,所以不能判给郑,(因为线审喊out影响了对手接球?),
这一分没看清是直接判了对方得分,或者是重打?
【 在 feichang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如果司线误判了,是这一分重打么?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2 21:59:43 2025), 站内
:
: 在这种情况下,发球方得分,判定为发球方赢得这一分(即算发球方的Ace球得分)。原因如下:
:
: - 主裁判罚优先级:网球比赛中,主裁对球是否出界拥有最终裁决权。边裁喊“out”后,主裁改判界内,说明球实际落在有效区域内,发球本身有效。
: - 对手接发球动作的意义:对手做出接发球动作,表明发球的落点在对手正常可接发球的区域范围内。当发球有效(界内)且对手未成功回球(包括仅做出动作但未碰到球),发球方直接得分,符合Ace球“发球直接得分”的定义。
:
: 【 在 luoxiaogui 的大作中提到: 】
: : 好像有一份郑打对方界内球,司线喊out,对方没接,主裁认可界内,
: : 这一分是判了重打?还是判对方得分?(当时看直播溜号了,没看清),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mysmth.net·[FROM: 221.222.242.*]
--
FROM 139.214.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