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旅游(Travel)|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说一些我自己的旅游体验
teleheart
|
2026-06-08 16:42:16
|
同意1和2.
3博物馆是成体系的看一个地方的文化而不是只看真迹或者复制品。
旅行更多的是看到世界的更多面,体会不过地方的生活和美景,这些不是看电视可以解决的,因为没有互动也不能沉浸的去观察和体验。
【 在 iwannabe 的大作中提到: 】
: 1、现场看球不如电视里看球,视线看的区域有限,很多细节都没法和看电视比
: 2、现场看演唱会,尤其是山上的,体验更差
: 3、博物馆里看真迹和看复制品没有任何区别
: ...................
--
FROM 223.166.205.*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