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旅游(Travel)|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说一些我自己的旅游体验
lailuotalie
|
2026-06-15 09:15:10
|
现场看球和演唱会,主要看的是气氛。看球的话,一直是俯瞰视角,对全局比电视看得清楚,对局部没有电视清楚(但是可以配合球场大屏幕弥补),可能前排好座位不一样吧。演唱会,只看过草原音乐节之类人不太多的,氛围是真好,绝对比看电视效果好很多,那种再体育馆的大型演唱会就不好说了。
--
FROM 111.202.233.*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