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小米居然也搞大模型啊
拼多多这么有钱都没搞呢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5.33.219.*
挺烂的
【 在 fafe 的大作中提到: 】
: 拼多多这么有钱都没搞呢
: --
:
: FROM 125.33.219.* [北京–丰台区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9.144.43.*
菊花都不搞,小米恐怕不行吧
【 在 fafe 的大作中提到: 】
: 拼多多这么有钱都没搞呢
: --
:
: FROM 125.33.219.* [北京–丰台区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2.33.228.*
开源的抄抄有什么难度吗
【 在 fafe 的大作中提到: 】
: 拼多多这么有钱都没搞呢
: --
:
: FROM 125.33.219.* [北京–丰台区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2.151.121.*
你用用就知道了,小米这个公司能搞出啥东西?
--
FROM 115.171.37.*
四胞胎搞研发
--
FROM 223.104.44.*
手机原生的AI都需要后台模型支持
【 在 fafe 的大作中提到: 】
: 拼多多这么有钱都没搞呢
--
FROM 111.197.239.*
最开始主张在小米搞AI大模型的人,都出去创业了。
【 在 fafe 的大作中提到: 】
: 拼多多这么有钱都没搞呢
--
FROM 1.202.70.*
这个很烧钱的
【 在 diving 的大作中提到: 】
: 开源的抄抄有什么难度吗
:
: 【 在 fafe 的大作中提到: 】
: : 拼多多这么有钱都没搞呢
: : --
: : FROM 125.33.219.* [北京–丰台区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246.238.*
小米喜欢追风口,PDD比较务实,就做电商,大模型对他们没啥用
--
FROM 1.20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