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职业生活(Working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返回
1/1
|
转到
主题:方鸿渐的底气很足啊
楼主
|
huwang
|
2026-06-10 20:42:26
|
只看此ID
那时候,是乱世,有人给饭碗,还脾气冲突,宁可不要。
放今天,是盛世,有人给饭碗——而且外企高薪岗位,别说数落“本事不大、脾气不小”了,比这厉害一百倍都可以接受。
话说,方真的少爷脾气啊。
孙柔嘉不是特别差的媳妇。
--
FROM 39.157.111.*
1楼
|
niannian
|
2026-06-10 20:45:16
|
只看此ID
他是有人养着,有底气着呢。
【 在 huwang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时候,是乱世,有人给饭碗,还脾气冲突,宁可不要。
: 放今天,是盛世,有人给饭碗——而且外企高薪岗位,别说数落“本事不大、脾气不小”了,比这厉害一百倍都可以接受。
: 话说,方真的少爷脾气啊。
: ...................
--
FROM 123.113.88.*
1/1
|
转到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