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挥AI 的 是 另一类人
【 在 KleinXin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以后都是AI干活,很多中高级管理者会变得毫无意义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un 11 14:08:25 2026), 站内
:
: 他们为什么不能指挥AI干活?绝大部分工作没什么技术含量,能拉来需求才是关键
:
: 【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 】
: : 以后都是AI干活,很多中高级管理者会变得毫无意义
: :
: : 很多中高级管理者是很专业的,但是他们的专业能力在于能有效的管理几十人、上百人,并且交付很好的活,激发团队潜力,和别的大团队做政治斗争等等
: :
: : 而以后如果全部都是AI干活了,一个人就会抵现在上百人的团队,根本不需要一个只会“管理100人”的管理者了。这些所谓的 “职业经理人” 就要彻底被市场淘汰了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mysmth.net·[FROM: 223.104.41.*]
--
FROM 124.207.188.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