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我老婆单位有个人因为收了两块腊肉被处分了
哈哈哈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1.55.146.*
所以别人给本老个橘子本老都婉拒
【 在 jijjin 的大作中提到: 】
: 哈哈哈
--
FROM 36.112.184.*
为啥?是因为腊肉价值比较高于是两块的总价超过两百块钱了?听说不超过两百的不用申报,超过了需要登记上交。。相应直觉上感觉,没准要是送一块腊肉就没事了。。
【 在 jijjin 的大作中提到: 】
: 哈哈哈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3.241.204.*
@cococi,造谣中伤
【 在 ChinaBoyOne 的大作中提到: 】
: 拒橘子,却不拒喜当爹
:
--
FROM 36.112.184.*
想起那个橘子的梗,"你站着别动我去买点橘子"
【 在 jijjin 的大作中提到: 】
: 哈哈哈--发自 ismth(丝滑版) ...
--
FROM 120.87.157.*
听他瞎编呢,一个不谙世事的书呆子而已
【 在 ChinaBoyOne 的大作中提到: 】
: 拒橘子,却不拒喜当爹
:
--
FROM 223.104.40.*
这年头收礼也得看行情,两块腊肉就栽了,只能说这哥们儿也是点背,碰上严查撞枪口上了。
【 在 jijjin 的大作中提到: 】
: 哈哈哈
--
FROM 183.198.119.*
那感谢老师的束脩之礼,该怎么办?
--
FROM 36.1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