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Re: 大部分公司死在了中层或职业经理人
而且不论中外
本中现在就在一个局中,职业经理人跟创始人之一杠起来了
【 在 shuiwoods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些人做事从不为公司考虑,只为自己考虑。所以公司必须老板自己管或家人管
: --
:
: FROM 36.44.143.* [陕西–西安 电信]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3.193.57.*
很多公司创始团队是搞技术的,不懂管理,却占着管理位子,最后搞得流程混乱,人心涣散。要是早点请职业经理人,能好很多
【 在 shuiwoods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些人做事从不为公司考虑,只为自己考虑。所以公司必须老板自己管或家人管
--
FROM 223.104.79.*
我之前有个公司就是被阿里p9和外企混子嚯嚯了。
前老板是传统工科老头,前几年吧媒体上各种抓手赋能宣传,把老板忽悠的一愣一愣的,后来老板醒悟了把这些人赶走了,有个p9貌似起诉了公司要求什么期权啥的…。
【 在 shuiwoods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些人做事从不为公司考虑,只为自己考虑。所以公司必须老板自己管或家人管
--
FROM 116.130.29.*
对的。所以中层一般都要自己人,现在越来越偏近如此了。
不是自己人的,一定要表忠心做实事,成为老板的自己人。
【 在 shuiwoods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些人做事从不为公司考虑,只为自己考虑。所以公司必须老板自己管或家人管
--
FROM 114.25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