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也想重拾热情
【 在 diamonddust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你们哪里来的上班的热情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y 27 10:07:45 2026), 站内
:
:
: 领导,贵司还招人么。我可以不要薪水,管饭就行。
:
:
:
: 【 在 camuswayne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可太有热情了。每天都盼着上班,天天健身,吃下午茶,还有人聊天。
: 尤其夏天,女下属又是大白腿,又是低胸装,天天眼前晃来晃去,我都让她们离我至少一米远。
: 【 在 daobishi 的大作中提到: 】
: : 工作十几年是越来越使不上劲了,即便工作量小。可能到年纪了,提不起兴趣了
: --
: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mysmth.net·[FROM: 106.38.62.*]
--
FROM 222.1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