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来,多个项目又多一套管理流程,甲方乙方都累
二来,不是自己想用违规手段去拿项目,实在是这活别人不会去接啊,又不是那些常规的走量的东西,自己能做到啥样不先做一下都不确定呢;其实逻辑上这种不应该招标,但甲方又希望是正常走招标流程立项的,否则审批更复杂麻烦。
【 在 pupop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现在中小企业太难了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y 28 09:31:55 2026), 站内
:
:
: 做论证,可以立一个poc项目啊,单独收费
:
:
: 【 在 ForSolitude 的大作中提到: 】
: : 唉,就这样子,是没办法
: : 就好像我们有时候给甲方做方案做系统,他们提出问题,我们先就得做很多论证,这些论证可不只是查查资料做做分析,是有搭实物系统做原理实验论证的,投入不少;做完他们认可了不是直接给合同,还得招标;凑不够3个投标的还不行,逼的人做点不规范的事。
: : 这要是出了情况,说实在话也是真冤……
: : ...................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mysmth.net·[FROM: 210.3.201.*]
--
FROM 115.19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