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不谈意义只看换钱,人家愿意吃老本放松几年,
又有啥问题?
【 在 tematare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上班上不动了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y 28 16:43:37 2026), 站内
:
: 上班是出卖劳动力换钱不是找意义
: 【 在 young33 的大作中提到: 】
: : 破班上的除了占用时间,找不到意义了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15 Pro」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mysmth.net·[FROM: 36.112.202.*]
--
FROM 222.1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