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可能 对某些人是。
我去 游乐园就是纯粹冲着游乐去 的, 并不像打球, 还有个输赢
自从n 多年前元旦左右去过 奥兰多的 几个 迪斯尼之后
再也不想去任何的类似乐园了,哪都不可能比那次人少了。
人多我宁可不去, 让给别人去吧。
【 在 young33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目前最大问题是找不到赚钱的动力和意义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1 14:59:24 2026), 站内
:
: 迪士尼要是完全不排队,其实就没那么好玩了,适当的排队带来的延迟满足会让人觉得更好玩,其实挑日子做攻略稍微花点小钱玩到想玩的项目们,本身就是去迪士尼的一大乐趣点。
: 【 在 shuiwoods 的大作中提到: 】
: : 关键是可以不排队。
: : --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15 Pro」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mysmth.net·[FROM: 101.82.84.*]
--
FROM 124.207.188.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