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职业生活(Working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上班上不动了
vv
|
2026-06-02 13:33:16
|
没孩子是没啥所谓,上不上班也就那么回事。。
【 在 young33 的大作中提到: 】
: 其实在公司这么多年,每年都有几个这样的人,大多数基本上就在那摆烂着,很多都摆烂到了退休上岸,这算是这公司企业文化的一种,我是实在不想摆烂了,人家能摆烂下来忍很多的都是背负了比较大的经济压力,忍着恶心可能忍忍就习惯了。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15 Pro」
--
FROM 120.245.123.*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