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聊过,她就是要把能拿的钱都拿到,最关键我们有企业年金,虽然满8年公司要全额把企业年金给你,但是对于正常退休的,可以分批拿少交税,对于辞职走的人,等你退休去取那笔钱直接一笔给要交45%的税,我和她讨论过,也就是损失二十万,他不能接受。
【 在 vv 的大作中提到: 】
:
: 那按说50退休不就行了。。。
: --
: 露露不会游泳、不会飞,她的鸭子也是。
: 露露带着小鸭子,天天到池塘边看别人怎么游泳、怎么飞,
:
: -----------日子一样很快乐。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15 Pro」
--
FROM 61.17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