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那时候还有闲情逸致搞,现在失业的忍这么多,应该没工夫管那个了吧,还有可能就只是碰到个莫名其妙的工作人员。
【 在 vv 的大作中提到: 】
: 外企也不好说,我之前上班的一个公司是公司和员工都愿意50退,于是商量好了给出的合同,然后说退了后接茬再出一份合同继续上班,结果后面被社保摁着往死里问到底为啥高学历高薪属于工人岗,到底是被问的心虚了,回来改了身份接茬上班。不知道这东西是不是和区有关系。。
: --
: 露露不会游泳、不会飞,她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15 Pro」
--
FROM 61.17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