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确实便宜了,
两周前回龙观城北已经6块了
【 在 vv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鸡蛋不自由了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n 7 13:13:33 2026), 站内
:
: 那不是猪肉便宜,是桃子贵,现在这个阶段算是桃子最贵的时候,更早是没得卖,再晚一点就量大从优了,只是现在的桃子不好吃,没到时候。
:
: 【 在 l568900705 的大作中提到: 】
: : 但是猪肉也太便宜了,一斤腔骨和一个桃子,差不多一个价
: : - 来自 水木说
:
: --
: 露露不会游泳、不会飞,她的鸭子也是。
: 露露带着小鸭子,天天到池塘边看别人怎么游泳、怎么飞,
:
: -----------日子一样很快乐。
:
:
: ※ 来源:·水木社区 mysmth.net·[FROM: 183.241.204.*]
--
FROM 123.1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