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职业生活(Working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国常会定调:未来五年就业优先
dahenv
|
2026-06-08 09:02:52
|
08年金融危机把09年10年那批毕业的人给坑苦了,好的就业机会真的不多,学的方向好的还好就业,方向不好的就苦逼多了。10年航天某院招人,从近春园池塘边上的工会俱乐部排队到了外面好几百米,都是投简历的。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
【 在 ASTRBC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记得08年金融危机的时候,外企基本上停招,民企也缩招。那时候研究所、国企实打实的扩招解决就业。
: 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这些行动了。。。
--
FROM 58.247.249.*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