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职业生活(Working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70后,遇上最好时代。股市、楼市、互联网、自媒体、理财….
shengruxia
|
2026-06-08 10:23:59
|
上高中比例那么少么,我80年,小学同学39人,有十几人上了高中(含普高),99年参加高考这十几人至少都上了三本或大专,一本及以上大概5人,有2人985
【 在 soochowboy 的大作中提到: 】
: 本老75后,小学入学班级50多人,到小学毕业时30人,考上初中的20人,最后考上高中的2人,最后上了大学的就是我。
: 我大部分小学、初中同学,都是重复了上一辈的体力生活,有几个还是老光棍
--
FROM 120.244.218.*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