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职业生活(Working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主题:Re: 有的公司不倒闭简直没天理
KleinXin
|
2026-06-08 17:22:45
|
如果是传统软件,未来的方向可能是产品指挥大模型干,现场弄几个人负责部署
【 在 vui 的大作中提到: 】
: 是现场开发的,他们啥基础都没有,从0开始造轮子
: 我们已经很不满意,很难忍了
: 老大说就没打算给他们钱,哈哈
: 【 在 KleinXin 的大作中提到: 】
: : 有没有可能,乙方的研发也是外包出去的,派几个人驻场完全就是给甲方提供情绪价值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44.*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