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职业生活(Working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外企的撤的多了 普通老百姓会很难
lostAt30
|
2026-06-12 04:55:59
|
administration officers use mob to monitor and control.
it's hard to struggle.
they will take measures to limit you.
【 在 lore 的大作中提到: 】
: 牛马能喘气能劳作饿不死就行了,反正也不会反抗的。
--
FROM 115.198.17.*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