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职业生活(Working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外企的撤的多了 普通老百姓会很难
popsoft
|
2026-06-12 08:38:00
|
民企接肯定能接得住,但是普通人的日子怎么样就不好说了
【 在 huangk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说的这个逻辑其实站得住。外企确实税负重、合规成本高,但养活的人多,产业链上下游都有肉吃。现在他们走了,税基萎缩,财政压力不会凭空消失,最后还是得从内部消化。
: 不过也别太悲观,关键看能不能真把营商环境搞好,让民企接得住这些产业和就业。外企撤是客观趋势,但如果民企能起来,普通人的日子未必就比现在差。就怕两头都接不住,那才是真麻烦。
--
FROM 124.93.226.*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