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际上绩效考核并不是必须要个人签字的,想想这也不可能,对我有利我签字,对我不利我肯定不签字,如果不签字就没有效力的话,考核根本就是废物,因为人不可能做对自己不利的事。
考核这个只要工作内容前后没变,考核依据也没变,你以前ok的时候签了字,以后考核不好的时候不签字不影响这个考核的内容。
可能有人说以前都能A,现在凭什么就是C了,这个其实挺扯淡的,人都是会变的,因为心情、家庭琐事啥的都有可能导致工作能力下降的,甚至有的人前期很努力,很出成绩,发现快退休了,我就躺平,每天到公司呆着,工作能拖就拖这种也有。
【 在 piaoranerfei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们不需要个人签字,只需要通知,个人,你是什么结果即可。
--
FROM 183.6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