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职业生活(Working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跟直接领导吵架了
jackzhaocn
|
2026-06-12 14:15:58
|
沟通一下
【 在 Iamaluckypig 的大作中提到: 】
: 因为组织架构调整,我这个岗位本来是两个人,现在开除了一个人,又在另外一个部门招了一个人
: 我这个部门这个职位就我一个人,然后领导将我归在一个没有交集的领导下面。
:
: 结果这个领导丝毫搞不清楚我是干啥的,跟她沟通很费劲,我在她的名下但是她基本不知道我干啥,
: 然后她交待我的工作又不是我负责的部分,是另外一个部门的那个人负责的。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02.101.111.*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