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炒股,去年和今年收益率还不错,分别三四十个点。今年听到炒股的更多的是今年挺难容易赔。
【 在 piaoranerfei 的大作中提到: 】
: 感觉有,但是,还是谈得少,只有大面积大面积都在谈得时候,才能说明牛市真来了,但是,也马上要退潮了。
: 【 在 gfn 的大作中提到: 】
: : 公司楼下食堂吃饭时,排队买饭,后面一个小伙子叭叭的讲炒股,特别兴奋、有激情,股票应该赚了不少钱,说现在炒股就像零几年买房,钱放在银行都是亏
: : 大家都炒股吗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7.14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