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职业生活(Working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照这么发展下去,大部分都可能要失业了,AI可以替换了大部
vv
|
2026-06-14 11:51:57
|
其实听起来也不错,让机器人们负责资源提供,至于人就基本生活有保障外加有点娱乐,平时喜欢干点啥就干点啥,过日子不用卷也不用比,当然要是能再没有贫富差距就更好了。
【 在 loiver 的大作中提到: 】
: 以后就是马斯克这样的精英引领,大多数aI完成,其他人就是给予基本保障,快乐教育,主打服务业,做点自认为有点兴趣的事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3.241.204.*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