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国际足球(WorldSoccer)|
新版wap站已上线
返回
1/1
|
转到
主题:阿尔瓦雷斯滑倒了二次触球了
9楼
|
RealBetis
|
2025-03-13 17:19:07
|
展开
这个确实可以更改,意外滑倒的二触进了要重罚,没进的不算
这样就合理了
【 在 wobiaoxue 的大作中提到: 】
: 说这个没有意义,什么叫无意手球。既然手球可以有特例,为啥这种滑倒的二触不能有例外呢? 又不是故意二触
: 规则显然不合理。
--
FROM 116.246.2.*
12楼
|
RealBetis
|
2025-03-13 20:25:53
|
展开
不进的算不进,但是进了的要重罚,就可以杜绝你利用这个规则了,因为你进了也没有收益,反而有不进的风险
而因为滑倒意外进了的可以有一次补偿机会,并不是直接取消进球
【 在 bill21 的大作中提到: 】
: 没有一个可操作的标准能判断是不是意外滑倒
: 就像手球是不是故意也无法判断一样
: 合理的规则就是不去判断这些
: ...................
--
FROM 116.246.2.*
1/1
|
转到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