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小时候在矿里受过伤,78年改革开放,北京西山很多矿,我家祖坟在那边,就开了很多,我家附近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营矿,有很多罐车往外倒煤,本地人可以去捡煤块卖,几天就捡一车,一车1000块,还有给本地人的分红,那个时候家家是万元户,90年前后我爸我妈月工资都超过1000块了,但是没有外地人在那边务工,只能本地人,矿里坍塌,我爸受了重伤。后来大部分下矿的都是外地人了,本地人当老板,我爸在矿上负责安全,当副矿长,一直到08年前后关矿,唯一的事故是不听我爸指挥,没及时撤退,砸坏了一根脚趾头的人。
--
FROM 120.24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