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四十不惑(Bull)|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经常发帖是一种积极的心态
vv
|
2026-05-27 16:41:14
|
那她现在离了么?现在弟弟是说一定还要炒,那她去排期约日子了么,如果没约,显然就是过去啥样以后还啥样嘛对不对。。说句实话,很多女人不是反感男人炒股票,而是接受不了男人炒股票赔个底儿掉,同理创业。。就像很多女人不是接受不了男人失业,而是受不了他们不上班还在家啥都不干,同理创业。。
【 在 s111111 的大作中提到: 】
: 如果弟弟继续炒股,她是坚决要离婚的啊
--
FROM 120.245.123.*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