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四十不惑(Bull)|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经常发帖是一种积极的心态
s111111
|
2026-05-27 16:46:37
|
弟弟炒了十几年股票了,没有问我借过一分钱,这个倒是不错
六姐夫的姐夫,一个县城副局长,去年冬天突然问六姐夫借了3万块
你说一个副局长何至于此,八成也是炒股填坑呢
因为那个姐夫这几年也玩命炒股
姐夫还偷偷让六姐夫不要告诉姐姐,不告诉任何人,
这钱八成是打水漂了
【 在 justff0 的大作中提到: 】
: 担心有啥用,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啊,你还是先考虑考虑过两年找你借钱你怎么办吧。
: :
--
FROM 221.223.101.*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