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四十不惑(Bull)|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经常发帖是一种积极的心态
s111111
|
2026-05-27 16:53:59
|
晚上回去跟他打个电话,他再炒股,就别认这个姐姐了
我们家三个孩子,我小弟弟在合肥,每个月回家一趟,大包小包,孝顺爹妈
我在北京,时常让超市给我爹妈送东西
我这个大弟弟在孝敬老人方面,也是做得不如我和小弟
【 在 justff0 的大作中提到: 】
: 过的下去当然不用借,所以弟妹也不离啊。接着炒你觉得是能赚回来还是持平还是接着赔啊,亏一百万不用借,亏两百万呢,三百万呢。人家赌博的开始也不用借,只不过那个更快。
--
FROM 221.223.101.*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