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四十不惑(Bull)|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经常发帖是一种积极的心态
justff0
|
2026-05-27 16:48:39
|
过的下去当然不用借,所以弟妹也不离啊。接着炒你觉得是能赚回来还是持平还是接着赔啊,亏一百万不用借,亏两百万呢,三百万呢。人家赌博的开始也不用借,只不过那个更快。
【 在 s111111 的大作中提到: 】
: 弟弟炒了十几年股票了,没有问我借过一分钱,这个倒是不错
: 六姐夫的姐夫,一个县城副局长,去年冬天突然问六姐夫借了3万块
: 你说一个副局长何至于此,八成也是炒股填坑呢
: ...................
--
FROM 171.92.143.*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