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已经交了1万块给离婚律师,她是很抠门的人,这样做,就是为了破釜沉舟
我和小弟弟去了杭州,她有点感动,说如果大弟弟不炒股了
她就往前看,1万块就算了,两个人带着孩子好好过
现在大弟弟还是说戒不掉炒股
那她就会继续走程序的
【 在 vv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她现在离了么?现在弟弟是说一定还要炒,那她去排期约日子了么,如果没约,显然就是过去啥样以后还啥样嘛对不对。。说句实话,很多女人不是反感男人炒股票,而是接受不了男人炒股票赔个底儿掉,同理创业。。就像很多女人不是接受不了男人失业,而是受不了他们不上班还在家啥都不干,同理创业。。
:
--
FROM 221.22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