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金从200万,坚持拿着兆易创新,到1000多万时完美清仓。这已经不是人的级别了,这是神之操作。如果他是个人股东,也无内部信息,且90%以上的资金压在这一支股票里,而且一拿就是四年,历经起起伏伏,初心未改,完美在高点出货。那我只能说,这跟买彩票,而且压在一个号上买几千注、几万注且中奖的概率差不多。绝大多数人,如果重仓一只股,尤其是资金量较大的情况下,都会隔三差五的看,心情会随着k线起起伏伏,忍不住会割肉或平仓。也有种说法是买完了就别看了,但这也会错过很多卖点。所以十大股神,如果这是重仓一股,且完全踩在点上,那真是神来之笔。
--
修改:shawn2024 FROM 61.51.122.*
FROM 61.5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