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数字家庭(DigiHom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现在不流行新风机了?352怎么都主做净化器了
Nastar
|
2026-05-17 23:49:40
|
新风安装条件要苛刻,墙上开洞或者玻璃开孔,都比较麻烦,而且装修的时候如果没考虑新风的位置,后期再想装,电源和安装位置这些都会有限制,一般大家都懒得折腾,这几年空气质量好转多了,大部分家庭觉得用净化器也就足够了,而且净化器现在也卷的双风机都成编配了,有个净化器更省事。
【 在 diruoy 的大作中提到: 】
: 空气净化器比新风机毫无优势啊
: 为啥销量需求更大?
--
FROM 61.149.70.*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