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电视柜,放电视柜上就可以了吧,我自己的房子,客厅电视都还是支在电视柜上的。
【 在 WilliamF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有人家里不装电视么?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y 16 08:09:39 2026), 站内
:
: 我的55寸电视就没装,是四个腿支桌上看的。
:
:
: 【 在 pancake 的大作中提到: 】
: : 需要看个比赛或者看个晚会的话,就忍着了?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mysmth.net·[FROM: 180.172.200.*]
--
FROM 103.219.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