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机也好,显示屏也好,我就是想看看家里不装大屏幕的多不多。
在规划新房装修,女人说电视机没用,但是我觉得没有的话还是有点儿不方便,虽然开机次数确实有限。
【 在 optimism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有人家里不装电视么?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y 16 09:27:01 2026), 站内
:
: 你要问的是:我家里需要多大的,多高分辨率的显示屏。
: 【 在 pancake 的大作中提到: 】
: : 你这还是装了电视啊。
: : 我是想问要不要电视机,不是要不要歌华。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mysmth.net·[FROM: 123.116.40.*]
--
FROM 103.219.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