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一年就是看看春晚和开学第一课,用的投影,除了晚上关灯,效果都一般般
现在是用一个移动电视架装了LG42寸的OLED,平时当电脑显示器用,需要的时候拉到沙发或者餐桌前面当电视用。源就用电脑主机放在电视架上,或者接移动不要钱的iptv
就是显示器当电视的时候小了点,应该65比较均衡,当电视拉近点,当显示器拉远点就行
【 在 pancake 的大作中提到: 】
: 电视机也好,显示屏也好,我就是想看看家里不装大屏幕的多不多。
: 在规划新房装修,女人说电视机没用,但是我觉得没有的话还是有点儿不方便,虽然开机次数确实有限。
--
FROM 114.25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