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 DFFT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买了一个带数显的线才知道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y 21 22:54:32 2026), 站内
:
: 不是,现代手机早就不会从充电头取电了
?
那用啥充电?
爱情么?
: 【 在 pancake 的大作中提到: 】
: : 是不是充电头的功率有限,你要分一部分功率给手机使用,留给电池的功率就小了?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mysmth.net·[FROM: 111.197.239.*]
--
FROM 123.11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