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数字家庭(DigiHom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现在电视屏幕是不是还是oled画质最好?
FLYBBS
|
2026-05-22 08:31:56
|
看起来是高端产品,42寸475w,2010年前的都是电暖器,
我刚买的2010年50寸等离子才290W,50寸液晶才110W
准备收个2010年后的42寸1080p等离子,经常看。
【 在 G17242 的大作中提到: 】
: 还好看的少
: [upload=1][/upload]
--
FROM 39.152.24.47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