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数字家庭(DigiHom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现在电视屏幕是不是还是oled画质最好?
aerosmith
|
2026-05-26 17:48:27
|
我那时候买了一台50pz800c,到现在也偶尔在看。
有点烧屏,但是总体上清晰度/颜色仍很不错,尤其看球基本没拖影。
那天脑子一热还为这老电视配了个apple tv,发现即便不支持DV也看的还行,纯属自娱
自乐。
【 在 G17242 的大作中提到: 】
: 还好看的少
: [upload=1][/upload]
--
FROM 116.233.46.*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