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数字家庭(DigiHom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两轮车差异大吗?为啥要上九号小牛雅迪啥的
daedalus
|
2026-06-02 17:05:44
|
对,日常出门记得带手机就行的感觉太爽了
【 在 drifer 的大作中提到: 】
: 九号这点不错,一腚启动,下车走人,完全不用管车。
: 【 在 daedalus 的大作中提到: 】
: : 至少在我三年前买九号的时候,还只有它家能做到完全意义上的只带手机就能坐上开车
: : 、离座锁车,不需要带/掏任何钥匙、卡、遥控器,这一点就足够让我买单了,不知道现在别家能不能做到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6.112.195.*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