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数字家庭(DigiHom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两轮车差异大吗?为啥要上九号小牛雅迪啥的
talent1231
|
2026-06-02 17:46:19
|
最近刚买的艾玛能做到,但跟我的旧车雅迪比有个缺点,转把油门不够线性,容易蹿
【 在 daedalus 的大作中提到: 】
: 至少在我三年前买九号的时候,还只有它家能做到完全意义上的只带手机就能坐上开车
: 、离座锁车,不需要带/掏任何钥匙、卡、遥控器,这一点就足够让我买单了,不知道现在别家能不能做到
:
--
FROM 223.70.218.*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