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有电压这么不稳定的地区?
【 在 hzxq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有哪个空调特别适配低电压的吗?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y 29 21:38:06 2026), 站内
:
: 老家的电压不稳定,有一台7年前的格力,晚上用电高峰期的时候,空调光出风不制冷,到半夜两三点以后才逐渐正常,想换一台有没有好的推荐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mysmth.net·[FROM: 223.104.68.*]
--
FROM 103.219.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