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新能源汽车(GreenAuto)|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主题:Re: B粉真搞笑,重了300斤,还垃圾,容量还小,还叫左右。
chumhao
|
2026-06-23 20:01:13
|
轻量化在做,安重量化在做。轻量化是在达到同样性能,比如电池容量前提下,价格和安全性都一样的前提下,肯定越轻越好。重量化也要做,主要是很多时候安全性是靠厚度靠重量靠质量。碳纤维永远不能成为主流,不仅是价格问题,综合安全性是不如钢铁的
【 在 stormywater 的大作中提到: 】
: 还是要推崇轻量化,一个是节能二个是社会综合而言车祸破坏性也会降低三是车子长久磨损会降低,姚明比一般人关节压力更大四是操控 ...
--
FROM 117.143.44.*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