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微电子技术(METech)|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给华为做fifo,是不是很赚钱?
salsalover
|
2026-05-27 09:46:44
|
设计复杂,eda由没有,硅工更值钱了,否则那么容易,AI会把硅工取代
【 在 ddn2013 的大作中提到: 】
: EDA只是乐器,电路是乐谱,乐谱太糟糕的话,需要很多的变调来润色,演奏难度就大很多,把人累得要死。
: 【 在 salsalover 的大作中提到: 】
: : eda
: --
:
: FROM 124.64.22.* [北京–丰台区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3.118.223.*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