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微电子技术(METech)|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给华为做fifo,是不是很赚钱?
ddn2013
|
2026-05-27 11:11:36
|
等到AI要取代芯片工程师的时候,其它职业的人早就灭绝了。
【 在 salsalover 的大作中提到: 】
: 设计复杂,eda由没有,硅工更值钱了,否则那么容易,AI会把硅工取代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修改:ddn2013 FROM 114.247.223.*
FROM 114.247.223.*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