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得好!
分工可以提高效率,所以现代化的生产必须是社会化大生产,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社会化大分工。
欧美的生产、分工是国际化的,规模大、分工细,效率优势是显著的。
黄渤有个冷门电影,就是个傻小子给一个村的人坑死了,人家车轮战,N打1。
你这都看不明白,瞎努力有啥用,个人能力强也不行。
你啥都能搞出来--只要假以时日+资源无限,问题是这是一场赛跑啊,
好比龟兔赛跑,乌龟可以走到兔子的每一个里程碑,但是永远追不上兔子,差距还在拉大。
国内的叙事句式就是:我们一定可以搞出xx,这没毛病,国人确实牛b。但问题是速度。
啥都自己搞,就一定是缓慢发展。
只有融入一个强大的国际环境中,才能快速发展。
前提是要融入人家的观念中,或者让人家跟你一致也行。
这才是根。
【 在 iphone6 的大作中提到: 】
: 都在跑
: 你怎么认定差距加大呢
--
FROM 106.39.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