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经济下,说实话是敢说的,乱说当然不敢,但必须声明:这里的“乱说”是真的“胡屌乱说”。
你搞清楚啊,国内的语境,所谓的“乱说”,其实是“瞎说什么大实话”。
语言决定思想的边界,你被腐败的语言干扰了思考你意识到了吗。
如果高通的芯片真有严重问题、谎报指标,那对客户就是负资产,谁还稀罕它的供货啊。
就算用了它的供货,也没有爱国饭吃,也没有流量加成;
就算不用它的供货,也不会被泼害,也不会被骂汉奸。
所以高通的客户是严论字由的,高通芯片是有证伪途径的。
爱国党的黑子可不好当,你得有10倍于爱国党的逻辑力量才堪堪持平。
【 在 mbicmer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高通的下游厂商,也不敢乱说啊,乱说谁给他供货,那不是变成美奸了吗
: 都别胡说了,除了什么汉奸这种东西,还是有理性声音的,大家对性能还是有个客观评价的。
: 我发现并不是华为的爱国粉丝不客观,很多华为黑子恨国党更不客观
: ...................
--
FROM 106.39.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