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似水流年(Memory)|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吃完晚饭躺在卧室床上客厅家人在看电视
Hudson57
|
2026-05-23 19:50:02
|
窗外天色昏暗,远处传来缥缈的夜市歌声,有人在啤酒撸串卡拉OK,隐隐约约听出唱的是郑智化的《水手》,
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有种莫名其妙的伤感,每每这种情景会让我担心自己轻度抑郁症....
想想当年街头巷尾传唱水手至今有30年了吧,现在还在唱的应该也得50岁上下了,总觉得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是华语乐坛及文艺最繁荣的时代,正好年轻时经历过,真是幸运。
时间过得真快。
--
FROM 114.246.238.*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